問:這台電腦剛買不到一個禮拜~~
所以小妹我什麼都不會ˊ口ˋ“
我是MacBook Air的蘋果牌電腦,
我想問問:
1.請問,我這台電腦沒有光碟機,所以不能下載買回來的遊戲包。
可是我想到官網下載,下載完卻說不是文字檔不能開。
但我非常想要玩那個跳舞遊戲,名字叫做”MSTAR“。
請問這台電腦能不能下載ㄋ?
2.我玩”摩爾莊園“想要拍片,(是螢幕拍片噢~不是用攝影機!!)
一樣去下載叫做“bandcam"(大概叫做這樣啦,平常沒有去背~)
等ㄍ幾分鐘後下載完畢ㄌ~要打開時狀況跟第1個問題的情況一樣。
所以我想問問:MAC電腦能不能下載拍片程式?簡單又好用的拍片程式!!
(有的話請告訴我網址和下載方法^^)我只知道MAC電腦裡面有一個程式叫做
”imovie"那ㄍ能不能拍攝影片?
3.請大家幫我介紹MAC電腦。(他的功能和特色:“)~~))
請各位大大踴躍回答!!
回答詳細者能獲得”10“點噢~
感謝各位大大:")

答:作業系統是OS X,跟微軟的Windows不一樣

你無法在OS X上使用Windows的應用程式

你需要找在OS X上能使用的應用程式

其實呢,既然買了MBA,你應該打電話給客服,客服會回答你所有的疑問

Apple的客服是很不錯的

不曉得你當初買MBA的原因

不過這是個好東西,輕薄續航力不錯而且外型很亮眼,好好使用吧















喔,如果你是要買來打電動的,退掉或賣二手重新買一台Windows作業系統的筆電吧
相關詞:
ldquo的意思, ldquo是什麼, 迅雷&ldquo
ldquo, 筆電, MAC, 蘋果, rdquo, 一個禮拜, quot, MacBook Air, 電腦, MBA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81806118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obook032 的頭像
    nobook032

    蘋果筆電 蘋果筆電價格 notebook評比

    nobook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